關閉廣告

Galaxy 注4來自官方介紹 Galaxy Note 4 已經上市近一個月了,韓國網站 PlayWare 決定看看三星最新旗艦產品的電池續航力。 Exynos版本用於測試 Galaxy Note 4 (SM-N910),壓力測試是在顯示器開啟、播放影片、使用 Wi-Fi 和玩 3D 遊戲時進行的。根據公佈的結果,三星的新款平板手機的使用壽命比競爭對手 LG G3 或 iPhone 5S起 Apple。為了確保測量精度,所有測試設備的亮度均設定為 230 尼特。

顯示枯萎的純白色影像 Galaxy Note 4 8 小時 30 分鐘,考慮到該設備具有不太經濟的 AMOLED 顯示屏,這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性能。影片持續了 Galaxy Note 4 充電超過 12 小時,玩 3D 遊戲 3 小時 30 分鐘後結束,憑藉這些數值,第四名的 Note 躋身有史以來電池續航時間最長的智慧型手機之列,甚至比經常稱讚的三星還要好 Galaxy S5。

//

 Galaxy 注4

//

*來源: 遊戲軟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