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三星搶先開始銷售 Galaxy 注4 也許這就是他報仇的原因。該公司本週五開始銷售新產品 Galaxy Note 4在韓國上市,但倉促的銷售似乎並沒有讓一些客戶滿意,他們立即開始抱怨嚴重的製造缺陷,顯示器和手機其他部分之間存在間隙,其中兩張A4紙或可以輕鬆放入名片。

當手機接觸到水時,這個問題尤其嚴重,因為現在只需要一點點水就會滲透到手機內部並損壞手機。不過,三星很快就對問題做出了回應,並宣布正在記錄問題以及收到故障零件的客戶 Galaxy 註4:免費更換。目前,該問題發生的頻率也值得懷疑——如果大量發生,三星可能不得不推遲在世界其他地區的銷售開始時間。然而,目前該公司的計劃是開始銷售 Galaxy Note 4 將於下月底在 140 多個國家推出。

Galaxy 注4

//

*來源: ITToday.co.k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