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TIV 書 M經過長期猜測,三星電子決定正式停止在歐洲銷售筆記型電腦,這意味著我們將不再在我們的國家看到任何新的 ATIV Book 或三星 Chromebook 型號,這些型號是歐洲大陸最暢銷的 chromebook 之一。三星以其快速適應市場需求的事實證明了其決定的合理性。

三星補充說,它將繼續評估我們市場的狀況,並可能在必要時做出進一步的改變,以保持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力。該公司也不排除也將停止在其他大陸的銷售,因此,如果興趣疲軟,它可能會結束在筆記型電腦市場的活動,只專注於桌上型電腦和平板電腦的生產,這會蠶食筆記型電腦的銷售,特別是在普通消費者中,他們使用IT 技術只是為了與互聯網打交道。然而,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放棄筆記型電腦的公司。早在今年年初,索尼就宣佈出售 VAIO 部門。

三星 ATIV Book M

// < ![CDATA[ // < ![CDATA[ //*來源: 金融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