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izen商店Tizen 作業系統就沒那麼容易了。該公司已經多次推遲了它的發布,並在今年夏天取消了三星 Z,這並沒有為它的系統帶來最好的名字。當時,三星提出上訴,稱它需要更多時間來開始銷售具有足夠應用程式的手機,但用戶越少,開發人員就越有可能不想為你的平台開發應用程式。不幸的是,三星犯了一個錯誤,就是不想將該系統投入流通。

或者他願意嗎?

最近,有關即將推出的型號為 SM-Z130H 的低成本手機的詳細資訊已經出現。即使它不會成為一款擁有頂級硬體和引人注目的設計的旗艦產品,三星也會推出一款可以快速擴展的機型。這就是為什麼他想開始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之一銷售它,幾個月前他在行動市場份額方面失去了領先地位。

首款Tizen作業系統手機將在印度上市,由於Tizen作業系統對硬體的要求較低,因此在印度可以獲得相當多的受眾。 Android 因此它的售價可以比搭載該系統的三星手機便宜 Android。第一款手機將採用 Tizen 2.3 作業系統,但這可能會在手機發佈時發生變化。在背面,將會有一個更便宜的攝像頭,分辨率為 3.2 兆像素,這與後置攝像頭的分辨率相同,例如 iPhone 3 年推出 2009GS。

蒂森2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