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TabS-Main2_ICON眾所周知,三星不斷改進其Super AMOLED技術。他們今年夏天推出了兩款平板電腦的最新版本。第一個是經典的 10.5" Galaxy Tab S,但第二款平板電腦的回饋最為積極, Galaxy Tab S 8.4”,我們將在本週發布其評論。乍一看,您會注意到這兩款平板電腦的解析度均為 2560 x 1600 像素。儘管平板電腦確實又薄又輕,但還是如此。

憑藉新的 Super AMOLED 顯示屏,三星還非常注重亮度、鮮豔度和色彩準確性。由於他確實取得了成功,該團隊能夠在新的廣告中進行展示,來自《地理》腦力遊戲的傑森·西爾夫將引導您完成廣告。它還解釋了三星團隊所說的「你可以用這款平板電腦用大腦看東西」的意思。只是遺憾的是,雖然必須承認廣告做得很好,但影片的所有部分都是模擬的。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具有出色顯示器的平板電腦,請不要猶豫,您找不到更好的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