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一張高品質照片外流後 Galaxy A5 國外門戶SamMobile又帶來了 informace 從其內部消息來源來看,這次是最強大的模型 Galaxy A7及相關係列 Galaxy A 一般來說。它們都應該支援高速 LTE 連接,因此市場上應該會增加 3 款支援 3G 後續技術(即低階)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預計售價350美元左右(7000捷克克朗,250歐元),功能更強大 Galaxy A5和A7的價格約為400美元(8000捷克克朗,290歐元)和450美元(9000捷克克朗,329歐元)。

關於頂級 A7 車型的消息則涉及其在全球範圍內的上市情況,而 A3 和 A5 車型應該在全球範圍內上市,最強大的 A7 應該只在選定的國家/地區發布,當然數量有限。三星此舉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一些猜測表明這家韓國公司擔心銷量下降 Galaxy Alpha是因為A7,但目前還不確定捷克共和國還是斯洛伐克是否會在選定的國家之列。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