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icrosoft OneNote 2013微軟也沒有放過智慧手錶,它只是親身體驗了在手錶上使用該軟體的感覺。這家軟體巨頭發布了新應用程式 OneNote for Android Wear,這實際上是手錶版 OneNote 的獨立版本,包括 Samsung Gear Live。因此,該應用程式採用傳統的控制方案,因此使用語音命令來寫筆記 “好的谷歌,記下”,之後就可以開始聽寫文字了。

這當然會保存在應用程式中,然後與 OneDrive 儲存裝置同步,因此文字也可以到達您的其他設備,無論是智慧型手機還是電腦。然後將各個筆記寫入「快速筆記」中,這是一個自動建立的工作簿,並且還相容,例如, iOS 8.這裡可以用來儲存網頁或其他內容。最後,微軟表示,它會很高興用戶向其提供反饋,以便它能夠盡可能地改進該應用程序,使其成為手錶上最好的筆記應用程式。

  • OneNote for Android Wear 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OneNote中 Android Wear

// 一個記事本標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