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過去一年來,三星對智慧手錶的關注相當明顯,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正計劃發布另一款手錶。韓國媒體正在散佈謠言,稱三星正在準備一款智慧手錶形式的新產品,該產品應該具有四月/四月已經帶來的便利性 Galaxy S5現在平板也配備了 Galaxy 註 4:是的,這是指紋感應器,主要用於上述設備上,作為解鎖顯示器的方式。

除了指紋感應器之外,新手錶還應該配備三星正在與 PayPal 合作開發的新支付系統。這應該與指紋感應器結合使用,並自動向用戶提供 informace 對於附近的商店,進店後應該也可以立即選擇商品並付款,這樣離開時就不用再耽誤額外付款了。然後指紋感應器應該作為驗證用戶身份的一種方式,因為它是 Galaxy S5。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BusinessKore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