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SM-A300Informace三星推出了一個革命性的新系列 Galaxy 而且,最近很熱鬧,我們帶來了更多!這次,他們關注的是迄今為止已知設備中功能最弱的型號,即名為三星 SM-A300 的智慧型手機。它直接出現在三星行動官方網站上,透過 UAProf,我們從那裡知道了這款新奇產品將配備什麼處理器。具體來說,這款手機應該隱藏一個 64 位元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帶有四個 Cortex-A53 核心和一個 Adreno 306 GPU。

然而,根據最近洩露的數據,SM-A300 將提供比該系列稍微強大的代表更好的 CPU,這似乎很奇怪 Galaxy 所以 Galaxy A5。它應該配備 Snapdragon 400,但我們很可能會在最終版本中看到更新的 410 在頁面上列出的 SM-A300 的其他規格中,顯示器的分辨率為960×540 像素,根據較舊的基準,手機內部仍將有1 GB RAM、8 MPx 後置相機、5 MPx 前置鏡頭和8 GB 內部儲存。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