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5據說有一個系列 Galaxy 也許是三星推出的最有趣的系列,它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及。突然生產出完全不同風格的智慧型手機需要一點勇氣,但顯然市場上對此類設備很感興趣,這就是為什麼三星計劃以 Galaxy Alpha 也將發布上述系列中的另外 2 款設備。不久前,國外入口網站 SamMobile 成功獲得了這兩款即將推出的車型中更強大的歐洲版本的高品質照片。透過這些照片,我們了解到,除其他外, informace 關於新設備的名稱,親愛的讀者,這是三星 Galaxy A5!

三星 SM-A500 本身,目前 Galaxy 根據目前已知的信息,A5 還應該配備 5 英寸 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13MPx 後置攝像頭、5MPx 前置攝像頭、容量為 2330 mAh 的電池、可擴展的 16GB 存儲以及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金屬機身,但據一些人士透露,該設備的最終版本猜測將採用64 位元Snapdragon 410。 Android 4.4.4 這將是 Galaxy A5 可用,然後它將透過最新版本的 TouchWiz 上層結構進行擴展,我們已經可以在 Galaxy 註釋4。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A5

Galaxy A5

Galaxy A5

Galaxy A5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