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全球家電領域的創新者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推出了Powerbot VR9000,一款具有真正吸力的機器人吸塵器,憑藉先進的技術,可實現全自動、最舒適的地板清潔。 Powerbot VR9000 消除了傳統機器人吸塵器的局限性,真正吸走了灰塵。由於採用先進的數位變頻技術,它的吸力比傳統掃地機器人高出 60 倍,預示著清潔新時代的開始。現代化的 FullView 感測器感測系統使吸塵器能夠快速、平穩地移動,從而實現徹底、高效的清潔。由於一組可最大限度減少盲點的感測器,它可以巧妙地避開障礙物。

較大的鼓刷具有更廣泛的覆蓋範圍。 Powerbot VR9000 不使用邊刷,因此不太可能被電纜或地毯纖維纏結。

由於採用革命性的CycloneForce技術,Powerbot VR9000能夠長時間維持高吸力。它在內腔中產生旋轉灰塵顆粒的強大離心力,將污垢和灰塵從空氣中分離出來,隨後沉澱在外腔中。

Powerbot VR9000 吸塵器的移動也得益於位於裝置側面的 Easy Pass 輪。直徑達 105 毫米的較大輪子和提升能力達 15 毫米,使吸塵器能夠輕鬆克服電纜或門檻等障礙物。

Samsung

Samsung

它會用吸塵器吸你所指的地方

Powerbot VR9000 吸塵器的一項完全獨特的功能稱為點清潔。帶有雷射筆的遙控器可讓您指向需要清潔的特定位置。只要控制器引導,吸塵器就會移動到標記的地方並進行清潔。借助此功能,不再需要將設備帶到需要吸塵的地方。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amsung.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