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 電話長期以來,人們一直猜測微軟正計劃以某種方式將其作業系統統一為一個系統,而最新的照片只是證實了這一點。 My Go GoPhone GF47W 智慧型手機後蓋的照片洩露到互聯網上,而不是經典的“Windows 電話“只寫”Windows」。畢竟,前段時間 HTC 決定將搭載微軟作業系統的新機型命名為 HTC One (M8),這在某種程度上幫助了這個猜測。 Windows,同樣沒有「電話」一詞。 

這並不是這位雷德蒙巨頭第一次拐彎抹角。不久前,一份文件浮出水面,其中微軟暗示將在未來的設備(包括 Lumia 系列)中刪除“Nokia”一詞。如果有人懷疑照片的真實性,我們建議點擊來源鏈接,無論如何,微軟決定正式宣布自家移動設備作業系統更名顯然只是時間問題。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Windows 電話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來源: Neowin.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