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按照三星的習慣,它會為其即將推出的產品發布資訊圖表,其中描述了這些設備的功能以及它們的實際工作原理。也不例外 Galaxy Note 4,三星XNUMX月初/XNUMX月推出的最新旗艦。幾天前,發布了有關整條生產線的資訊圖 Galaxy 註釋中清楚地顯示了整個系列自誕生以來的進展,但現在這家韓國巨頭決定僅發布一張資訊圖 Galaxy Note 4,詳細描述了三星的新產品將附帶什麼。

首先,資訊圖表中顯示了整個設備的尺寸和重量,其對角線為 5.7 英寸,寬度為 78.6 毫米,高度為 151.3 毫米,厚度為 8.5 毫米。 Galaxy Note 4 僅重 176 克。之後,三星誇耀使用的QHD 顯示器、帶光學影像穩定(OIS) 的16MPx 後置相機、3.7MPx 前置相機、S Pen 修改(在演示之前向我們介紹過)、智慧拍攝相機功能、Snap Note 選項和巧妙的充電速度,可在 0 分鐘內從 100 充電到 60%。接下來輪到了 informace 關於技術規格,包括四核心/八核心處理器(取決於型號)、3 GB RAM、32 GB內部儲存、容量為3220 mAh的電池, Android 4.4 KitKat,支援 LTE 6 類連接、WiFi 802.11、藍牙 4.1 以及用於捕獲指紋和檢測用戶心跳的傳感器。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查看整個資訊圖,就在本文下方。

// < ![CDATA[ //Galaxy 注4

// < ![CDATA[ //*來源: 薩米樞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