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mailGoogle Gmail 和 Google+ 服務總計 5 萬個帳戶的存取資料已出現在網路上!這件事發生在 2 萬個 Mail.ru 帳戶資料外洩兩天后,距離駭客發布數十位名人的私密照片還不到兩週。具體來說,這些密碼和用戶名出現在俄羅斯比特幣論壇上,由用戶「tvskit」上傳,該用戶還確認上述 60 萬個密碼中的 5% 以上可以正常使用。根據現有資訊,此外洩主要影響英語、俄語和西班牙語用戶,或將其中一種語言設定為主要語言的用戶。

不過,根據Google的聲明,這些主要是未使用或被封鎖的帳戶,並沒有違反安全系統,據稱這些數據是長期利用網路釣魚和駭客攻擊直接從個人用戶那裡獲得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建議您立即在頁面上更改您的 Google 帳戶密碼 IsLeaked.com 在對應欄位中輸入您的電子郵件,檢查您的電子郵件是否也尚未發布。在較小程度上,資料外洩也影響了俄羅斯最常用的搜尋引擎 Yandex 的用戶。

12.9.2014 年 11 月 23 日上午 XNUMX:XNUMX 更新:
《三星雜誌》獲得了 Safetica Technologies 執行長 Jakub Mahdal 先生關於 Gmail 用戶密碼洩露的獨家聲明: 在洩漏的數據中,出現了捷克用戶的電子郵件和密碼,這也是社交網路監控的結果,人們自己驚訝地發現他們的電子郵件在那裡。正如我們已經提到的,他們或多或少確認所使用的密碼是他們過去使用過的密碼之一。

這些數字無法確定,這些電子郵件沒有捷克域名,無法確定這一點,也無法確定它們是否(並且正在)用於公司目的。一般來說,gMail 是供私人使用的“免費郵件”,但許多人也將其用於商業目的或以某種方式將其與他們的公司聯繫起來。

但這絕對是真的,我們想強調的是,任何密碼洩露都意味著鏈接到特定電子郵件的密碼已洩露的用戶可能面臨風險 - 一方面,如果他們仍在使用它。我們已經指出,這可能是 Gmail 以外的服務的密碼洩露,這裡重要的是不要忘記我們的電子郵件被用作其他服務的登錄“名稱” - 例如 Facebook,更不用說廣泛使用和普遍的服務。人們確實在許多服務上重複使用相同的密碼。

//

Gmail

//

來源: 今日俄羅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