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S三星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一張資訊圖,詳細描述了第三代 Gear S 智慧手錶的所有選項和功能。 Galaxy Note 4 和Gear VR 於上週三在柏林舉行的IFA 2014 展會上亮相,但三星也在考慮那些錯過這次會議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它為我們帶來了前面提到的信息圖,其中我們可以找到Gear S 的所有內容的摘要有,一些新功能如何運作,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功能 informace,我們以前甚至不知道。

除了硬體規格(包括彎曲的 2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1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4GB 內部儲存、SIM 卡插槽和 300mAh 電池)之外,該資訊圖表還顯示了一些應用程序,包括 Nike Plus Running ,類似於大家熟知的Runtastic。然後可以在文字正下方查看整個資訊圖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