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SM-A500也許你們有些人還記得,500月/4,8月,無意中發布了一款工廠名稱為SM-AXNUMX的三星新手機的資訊。不過,最新的消息反駁了先前的說法,即這款全金屬機型應該配備對角線為 XNUMX 吋的顯示器。消息人士稱,這種模式應該是 Galaxy 阿爾法系列。其他報導也指出,這款手機的機身應該是全金屬的,但遺憾的是沒有可拆卸的背蓋。

其他規格不變,因此規格如下:

  • 處理器: 金魚草400
  • 照片: 8MPx 後部和 5MPx 前部
  • 只讀存儲器: 16 GB + microSD 插槽
  • 電池: 2300毫安

如果這些猜測得到證實,這將是一款中階手機,這很有趣,因為三星將選擇在低階手機中使用更優質的材料,在旗艦手機中使用塑膠材料的策略。但一切都可能改變,因為已經 Galaxy Note 4 的靈感源自 Galaxy Alpha之類的也應該在上面 Galaxy S6。但我們明年會看到情況是否真的如此。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 SM-A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電話狗網;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