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SM7新星如今,大多數人只知道三星是一家生產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公司。很少人知道,三星已經與雷諾合作多年,生產汽車,儘管這些汽車大多在國外銷售,而不是在國內銷售。現在這個韓國品牌再次發聲,推出了新款三星SM7 Nova,它是7年SM2011型號的直接後繼產品。

設計方面,車頭部分變化最大,可以看到更動態的保險桿和更突出的散熱器格柵。在內飾方面,內裝和 WiFi 的顏色也發生了變化,WiFi 用於將行動裝置與汽車資訊系統連接起來。裡面還有一個按鈕,可以讓您將汽車切換到運動模式。在它旁邊,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六速自動變速箱,可以使用方向盤下方的槓桿進行換檔。

該車的基本配備包括一台2,5升發動機,在142min-6000時輸出功率為1kW,在243min-4400時扭力為1Nm。三星 SM7 Nova 基本款的車主每 9 公里的油耗可降低 100 公升。然而,還有一個更強大的版本,配備 3,5 升發動機,在 192 min-6000 時輸出功率為 1 kW,在 330 min-4400 時最大扭矩為 1 Nm。更強大的引擎自然會影響油耗,現在每百公里油耗為 10,4 升。共有 100 款車型可供選擇,其中 5 款配備 2,5 升發動機,兩款配備 3,5 升發動機。價格起價約為 22 歐元至 900 歐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SM7新星

三星SM7新星

三星SM7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自動.c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