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任何關註三星新聞一段時間的人都會注意到,這家韓國製造商在推出新設備時或多或少都使用了相同的概念。這還包括在該公司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添加“介紹”視頻,向觀眾詳細介紹新產品及其功能。而「介紹」影片顯然甚至沒有逃脫像這樣的新鮮新聞 Galaxy Note 4 和 Gear S,三星今天早些時候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它們的詳細描述。

這兩個影片也可以作為錯過昨天 UNPACKED 活動的人的回顧,其中這兩台設備發揮了最重要的作用之一。三星 Galaxy Note 4和Gear S智慧手錶都將於今年11.10月/XNUMX月發布,專門針​​對歐洲市場,這兩款設備應該會在XNUMX月XNUMX日發布,但這只是非官方訊息。兩個影片應該可以開拓你的視野 Galaxy 關於Note 4和Gear S,可以在文章中查看,就在文字下方。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