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三星推出了新 Galaxy Note 4 昨天才發布,雖然他甚至沒有提到價格或確切的發布日期,但感謝國外門戶網站 Galaxy 俱樂部,這些數據是公開的!荷蘭伺服器已經公佈了歐洲的價格和發布日期,因此對於世界其他地區,最終的數字可能會有所不同,無論如何都應該 Galaxy Note 4 立即前往我們的商店 10 月 XNUMX 日,且價格與去年完全相同 Galaxy 註釋3。 

更準確地說,韓國製造商的新旗艦店的價格與歐洲商店的價格完全相同 799歐元,大致換算成捷克貨幣 22 000 CZK。為此,不幸的是,價格對許多人來說不利,未來的所有者將收到一款配備 5.7 吋 QHD 顯示器、16 MPx 相機的設備,這是迄今為止最新的 Androidem 4.4 KitKat,甚至有金屬框架,這就是設備本身 Galaxy Note 4 是一個巨大的新奇事物。

// < ![CDATA[ //Galaxy 注4

// < ![CDATA[ //*來源: Galaxy俱樂部.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