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在IFA 2014大會上,三星為預覽展示了幾項獨家功能。 Galaxy Note 4 包括,例如,手機側面有三個麥克風,它們能夠偵測聲音來自哪裡,並且根據它,可以在錄製的對話過程中錄製最多 8 種不同的聲音。但三星沒有提及、人們經常猜測的是內建紫外線感測器,根據眾多猜測,該感測器應該成為手機的一部分,並且應該連接到 S Health 應用程式。

由此看來,三星最終放棄了這項計劃,但事實恰恰相反。事實上,紫外線感應器實際上位於手機上。該感測器將用於測量太陽輻射,並根據獲得的數據提醒用戶,例如可能存在的皮膚燒傷風險。測量的方式是使用者將感測器向太陽傾斜 60°,手機會在一段時間後得出測量結果。然後螢幕將顯示紫外線指數,三星將不同等級分為五類:低、中、高、非常高和極端。此外,S Health應用程式還將為用戶提供如何預防燒傷的提示,並向用戶描述各種事實。但我們已經在另一篇文章中對此進行了研究,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該文章。

// Samsung Galaxy 注4

//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