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VR齒輪一款直到幾個月前還沒有人知道的設備已正式推出。三星 Gear VR 是一款虛擬實境耳機,由三星與舊款 Oculus Rift 耳機的製造商 Oculus 合作開發,與其他幾款推出的設備(包括新旗艦產品)一起出現在柏林的 UNPACKED 活動上 Galaxy Note 4,其帶有曲面顯示器的版本 Galaxy 第三代Note Edge或Gear S智慧手錶。

與 Gear VR 結合使用,您可以沉浸在 360° 全景虛擬實境中。三星將提供卓越的體驗 Galaxy Note 4是這款新產品工作所必需的,必須直接插入耳機,然後才能使用Gear VR。插入智慧型手機然後將其戴在頭上後,耳機開始發送必要的數據,因此一切正常。不幸的是,會議上沒有提及捷克共和國/SR 的價格、發布日期或供貨情況,但三星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提供這些資訊。

//

VR齒輪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