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集團宣布了與其重組相關的進一步計劃,並於最近決定將三星工程公司的工程部門與世界第二大造船廠三星重工合併。根據現有信息,新交易價值2,5億美元,將於今年底完成。韓國首爾證券交易所的文件首先指出了兩個部門的合併,然後公司自己宣布了這一消息。

在此次交易中,負責石化和能源產業設備生產的工程部門將劃歸重工部門管轄。合併的宣布顯然令投資者感到高興,他們相信合併將提高兩家公司的效率。當然,這也反映在股票價值上,該集團兩個部門的股票價值均有所增加。這些變化甚至在領導層出現之前就已經發生了,因為據我們所知,該集團現任董事長、72 歲的李健熙自今年 47 月以來一直住院,因為他克服了心肌梗塞。預計他XNUMX歲的兒子將接手公司的領導權 李在鎔 和他的兩個姊妹。此外,三星還收購了第一毛織(Cheil Industries),該公司現隸屬於三星 SDI 部門。最後,三星物產的建築部門可能會發生變化,該部門擁有三星電子部門的股份,該部門生產包括手機在內的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

三星重工

// < ![CDATA[ // < ![CDATA[ // 三星工程

// < ![CDATA[ // < ![CDATA[ //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