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artthings_cona三星在 CES 2014 上展示了其智慧家居概念時,就已經表現出了對智慧家庭的興趣。後來,三星也成為 Thread 聯盟的成員,該聯盟匯集了試圖推進家庭自動化和物聯網的公司,並透過以 200 億美元收購 SmartThings 進一步鞏固了其在其中的地位。柏林 IFA 2014 展會現已開幕,三星打算在會上展示其智慧家庭概念,並將擴展該概念並增加一些有用的功能。

但它今天早些時候透露了其計劃,據我們所知,三星打算擴展智慧家庭以支援第三方設備,包括數位門鎖和 IP 攝像頭,即使用互聯網連接的安全攝像頭。不過,這是三星就此發布的唯一訊息,因此我們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了解三星在其智慧家庭計劃中添加了哪些產品和哪些合作夥伴。

在產品控制方面,該公司在三星Gear手錶上增加了S語音支持,豐富了智慧家居,用戶只需將手錶戴在手腕上,即可用語音控制燈或吸塵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家庭專案將使用有關用戶位置的數據,並基於此,將能夠遠端更改空調設定。此外,作為獎勵,它還會向用戶發送有關下一次電費帳單費用的資訊。當然,還會有面向開發者的智慧家居SDK,該公司將在稍後的三星開發者大會上展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