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宣布推出新旗艦 Galaxy Note 4 正在無情地逼近,三星自己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因為它已經發布了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新預告片,並希望為其展示做準備,該展示將於3 月2014 日在其UNPACKED 活動上舉行,作為柏林貿易展 IFA 5.7。我們當然會在周三通知您有關 Note 系列新設備的消息,該設備預計將配備 XNUMX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顯示屏。

Samsung Galaxy 根據現有資訊,Note 4旁邊將會有上述顯示屏 Androidem 4.4 KitKat,歐洲版本將運行八核心 Exynos 5433 處理器,其他市場版本將運行頻率為 805 GHz 的四核心 Snapdragon 2.5 SoC。兩個版本的處理器都將支援 3 GB RAM,用戶將擁有約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此外,Note 4 將配備一個 16MP 後置攝像頭,能夠錄製 4K 視頻,以及一個 3.7MP 前置攝像頭。根據新視頻,我們不出所料還將獲得 S Pen,現在可以用它書寫像鉛筆一樣在顯示屏上顯示,但為了更好地理解,我們建議觀看簡短的預告片,它可以從文字正下方開始。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