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FA 2014IFA 2014展會是我們編輯不能錯過的另一個盛會。下週,今年的 IFA 展會將在柏林開幕,三星將按照傳統方式亮相,展示我們日常生活中看到和使用的電子產品世界的新聞。我們已經可以在 2 月 XNUMX 日期待 Unpacked Episode XNUMX 發布會,正如過去幾天的廣告所暗示的那樣,主要的公告將是第四代 Galaxy 注意,稱為 Galaxy 註釋4。

Samsung Galaxy 根據目前的猜測,Note 4 應該會帶來另一次設計變化,這次是鋁塑外殼 Galaxy Α。如果洩漏是真的,那麼我們應該預期 Galaxy Note 4 將比其前身更有棱角,將採用鋁製側框和塑膠後蓋,這次是仿人造皮革的,就像以前的一樣 Galaxy Note 3.所以可以看出,至少目前來看,皮革已經成為三星設計語言中的關鍵特色之一,成為其產品設計區別於競爭對手的重要設計元素。手機正面還有一塊 5.7 吋顯示屏,但解析度現在為 2560 × 1440 像素。

Samsung Galaxy 注4

另一種被猜測的設備是旗艦手機 Galaxy 注意邊緣。根據我們自己的消息來源透露,三星確實正在開發這款設備,但只會在韓國銷售。這只是基於硬體建構的實驗模型 Galaxy Note 4 的生產數量有限,將為那些迫不及待想要曲面顯示器的鑑賞家提供更多服務。該設備要到 2014 月才會亮相,根本不會出現在 IFA XNUMX 上。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在發表會上,我們還將了解到Gear系列的兩款新配件——其中一款應該是三星Gear VR VR眼鏡,它將作為手機的配件 Galaxy Note 4將允許用戶「傳送」到虛擬實境中,這將使他們能夠存取某些應用程序,但同時將允許他們看到用戶周圍發生的事情。另一款產品是不含SIM卡的三星Gear智慧手錶。然而,新推出的三星 Gear S 手錶發揮了更大的作用,它也將在大會上亮相。

三星Gear S.

最後,IFA 2014展會不僅涉及手機及其配件,因此我們還將了解電視界的新聞。正如三星已經宣布的那樣,該公司將在會議上宣布電視領域的新聞,現在主要是軟體。在這裡,應該揭示智慧區域的概念,除其他外,它將提供對《極品飛車:最高通緝》或《Gameloft Real Football》等遊戲的訪問。不過,有關電視的會議要到兩天後,也就是5.9月XNUMX日才開始。除此之外,還將包括藝術演示 曲線的起源,背後是世界著名藝術家Miguel Chevalier。

三星智能電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