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Evleaks 已經結束了他的洩密者生涯,所以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在其他地方尋找洩密。然而,沒花太長時間,我們現在可以與世界分享一個新的洩漏,向我們展示了正面 Galaxy Note 4 的所有榮耀。如果我們也將其與先前的洩漏進行比較,那麼我們可以發現它們之間存在一定的聯繫,例如,前置鏡頭位於手機邊緣的位置或與手機相比更具棱角的形狀等都可以證實這一點。 Galaxy 註3,表示為 過去的洩密.

然後,手機應該提供鋁製側框,因此可以在這裡看到與該型號的某種相似性 Galaxy Alpha 和我們也應該期待塑膠背蓋,即使現在也是仿皮革的。然而,這是一對設計元素,透過正確的組合,可以創造出非常有趣的設備,特別是當 Note 4 提供與 Note 3 相同的皮革仿製品時。這款手機的主要功能將是 5.7-吋顯示屏,解析度為QHD,即2560 × 1440 像素。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稍微更有棱角的主頁按鈕,這次將是指紋感應器 Galaxy S5。在下面的照片中,您還可以看到壁紙 前天出現在網路上.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注4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