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視頻區三星宣布其智慧電視、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用戶現在可以存取 VidZone 服務,該服務將影片和音樂分發到 YouTube 或 iTunes Store 等服務。這代表了該服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因為由於三星,該服務現在也可以在遊戲機以外的裝置上使用。不幸的是,該服務目前僅適用於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用戶,但稍後將擴展到其他國家。

對於智慧電視或其他裝置的用戶來說,VidZone 的存在意味著可以快速存取超過 65 個影片剪輯,其中包括現場音樂會、採訪和幕後影片等。因此,該服務由廣告支持且免費提供,內容來自主要唱片公司以及 000 多名獨立藝術家。然後可以使用專家設計的許多播放列表,以及基於流派的視訊剪輯排名。該服務可透過智慧電視上的 Samsung Apps 和行動裝置上的 Google Play 取得。

PS3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音樂週刊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