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諾基亞HERENokia是全球第一家宣佈為三星 Gear S 手錶開發軟體的公司,今天帶來了即將推出的三星 Gear S HERE 地圖服務的新細節。諾基亞宣布,手錶上可透過以下方式存取 HERE 地圖服務:手錶上的導航應用程式。但是,必須先從商店安裝 HERE for Gear 應用程式 Galaxy 即使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能可以使用的應用程式。

三星 Gear S 手錶的 HERE 地圖旨在為用戶提供行人和駕駛員的逐向語音導航、公共交通資訊和離線模式,用戶無需借助地圖即可導航至所需位置。用於網路連線。此外,諾基亞還宣布 HERE 地圖將專門用於其他基於 Tizen 的手錶和智慧型手機以及三星手機 Galaxy。適用於手機的應用程式測試版 Galaxy 當三星 Gear S 手錶發售時,此功能將在 Google Play 上免費提供,裝置之間將能夠分享路線資訊。所以可見諾基亞確實沒有讓人失望,無愧於想把手錶和手機帶給用戶的團隊 Galaxy 帶來市場上最好的軟體地圖 - 畢竟,Nokia HERE 是當今許多 GPS 系統的基礎!

HERE 三星 Gear S 地圖

HERE 三星 Gear S 地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這裡的地圖 Android 測試

這裡的地圖 Android 測試

這裡的地圖 Android 測試

這裡的地圖 Android 測試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諾基亞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