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vs-三星加州法官 Lucy Koh 駁回了該公司的請求 Apple 禁止銷售選定的三星產品。本來應該是9個左右的產品,其中有,例如三星 Galaxy S III 和三星 Galaxy 註2:該產品被認為侵犯了蘋果公司的專利,沒有 Apple 沒有證據表明三星正在以任何方式削弱銷售 iPhone – 儘管他說上述設備可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

矛盾的是,銷售 iPhone 成長和 Apple 在宣布財務表現時,團隊經常因銷售更多單位而受到讚揚 iPhone 比去年。儘管如此,三星仍因侵犯該公司三項專利而被罰款 120 億美元 Apple。美國的這起訴訟也是目前兩家科技公司之間的最後一場訴訟,兩家科技公司一方面起訴,另一方面合作生產該系統的新設備。 iOS。同時,這對夫婦最近宣布,他們將結束所有不在美國發生的訴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華爾街日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