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te4_krabiconaSamsung Galaxy Note 4將在幾天內亮相,其設計是三星密切關注的事情之一。當然,可能出現的原型機也會對此做出反應,因此三星打算直到最後一刻才對即將推出的設備進行偽裝,這可能不會令任何人感到驚訝- 畢竟,誰不想保護他們最重要的設備之一預期的設備。

第一個15秒的影片已經傳到了網路上,它向我們展示了一款配備5.7吋顯示器、解析度2560×1440像素的手機。如果我們考慮到 Apple 計劃在今年秋季推出平板手機,那麼我們已經可以說 Galaxy Note 4 將提供更好的顯示器和更高解析度,而 u Apple 這次應該會非常特別的差別。此外,三星的競爭優勢在於,它將推出第四代平板手機,因此知道它在做什麼——我們可以再次依靠 S Pen 手寫筆,它將出現在新手機上。 Galaxy Note 4 發揮的作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這款手機將於 3 月 2014 日在 IFA XNUMX 展會上亮相,我們預計三星還將展示其他創新產品,包括虛擬實境 Samsung Gear VR。

//

//

*來源: Techtastic.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