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S.結合三星 Gear S 的早期展示,諾基亞今天宣布了其未來計劃。在出售行動部門後,這家芬蘭傳奇公司開始專注於開發其 HERE 地圖,該地圖應該成為三星 Gear S 手錶的官方組成部分,並作為行人的官方路線導航為用戶服務。然而,令人驚訝的是,諾基亞明天的表現比最初看起來的要多,因為諾基亞已經在其 Twitter 帳戶上發布了明天在倫敦組織的活動的預告片。

明天的活動被稱為“HERE for Gear”,這清楚地表明諾基亞將談論其與三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將為三星智慧手錶用戶提供的服務。目前,我們只能猜測 HERE 地圖是否也適用於較舊版本的手錶,或者它們是否是 Gear S 獨有的,但我們明天就會知道。

Nokia HERE for 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Twitter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