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提示和提示應用程式在每次體檢之前,醫生都會進行各種測試,以了解您的身體狀況。今天我們將討論一種設備,它將取代您的醫生並在舒適的家中為您進行這些測試。 Cue 是一款便攜式設備,可利用血液、唾液或鼻液分析您的健康狀況,並透過藍牙將結果發送到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希望明年某個時候將該產品的測試版推向市場。

原因之一是該公司仍在等待 FDA 的批准,FDA 應對該設備進行分類。如果沒有這種分類,球隊還無法在商店中出售。到目前為止,Cue 只能測量流感、發炎、生育能力、睪固酮和維生素 D 的水平。不過,開發人員正在與醫生合作開發新型測試,因此可以預計,未來的測試數量將會大得多。一年。該設備售價為 220 美元,含運費約 165 歐元。 Test Cue 針對每種類型的測試使用不同的盒式磁帶。一包五張卡的價格約為 15 歐元。用於檢測流感的試劑盒應以 22 件為一組出售,售價約 XNUMX 歐元。

您可以在下面觀看一段視頻,其中講述了有關該產品的所有重要資訊:

//

//

*來源: PhoneArena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