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Note 4壁紙Samsung Galaxy 除此之外,Note 4還配備了解析度為2560×1440像素的顯示器。當然,手機上可用的背景以及針對上述解析度進行精確調整的背景必須適應這一點。不過三星有打造方形背景的習慣,因此新機的背景將會是方形,解析度為2560×2560像素。不過,讓我們直奔主題吧——這款手機還沒有出現,但第一個背景已經出現在互聯網上,它應該可以在手機上與其他幾個我們還不知道的其他背景一起使用。

這次是PNG格式的背景,對16MB的檔案大小也產生了不利影響。由於 FUP 限制以及解析度的差異,我們不建議透過行動網路下載如此大的背景,這是可以理解的 Android在編輯部,我們決定調整背景以適應多種螢幕尺寸。

Galaxy Note 4壁紙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