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te4_krabicona廣告攻勢 Galaxy Note 4 已經全面展開,儘管三星還沒有推出該裝置本身。然而,該公司發布了四個新廣告,名為“愛情筆記”,以當前用戶為主角 Galaxy 請注意並讓他們說出為什麼決定購買平板手機、為什麼工作需要它以及為什麼沒有它就無法生活。除此之外,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第一代就已經推出了 S Pen Galaxy 注意事項及注意事項 Galaxy 透過Note 4,我們可以預期三星會提高其重要性,並可能為其分配一些新功能。

在這種情況下,必須認識到三星系列 Galaxy Note 是三星電子最受歡迎的產品線之一,競爭對手在爭奪其份額時也意識到了這一點。除此之外,還令人驚訝的是 Apple到目前為止,他還宣稱手機上的大螢幕不必要地大,4 吋顯示器是理想的選擇。矛盾的是,同一家公司現在正計劃推出一款配備 4.7 吋顯示器的手機,也就是與其尺寸相似的手機。 Galaxy 與 III 或 Galaxy K Zoom,並且還將推出 5.5 英寸 iPhone,即具有相同大顯示器的型號,例如 Galaxy 註釋2。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