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幸運正如三星早些時候宣布的那樣,它肯定有興趣在更便宜的設備市場上建立 64 位元處理器,而且它似乎正在一步步接近這一目標。即將推出的 SM-G530 智慧型手機的另一個基準,目前以工作名稱已知,已到達互聯網 Galaxy 運氣。這款手機的首次提及是在本月,三星似乎已經成功地向前推進並改變了它計劃在手機中使用的硬體。雖然當時計劃使用 Snapdragon 200 處理器,但現在看來這款手機實際上將提供 Snapdragon 64 系列的 610 位元晶片。

Cortex-A53 ARMv8 核心表明了這一點,該核心基於 64 位元架構構建,因此可以使用超過 4 GB 的 RAM,並且能夠更快地處理可用的操作記憶體。但這款手機絕對不會是高階手機,這不僅可以從處理器型號看出,還可以從其他功能看出。手機配備 5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960 x 540 像素,內存為 512 MB。他們使用當前的原型 Android 4.4.4,但由於使用64位元處理器,該設備可能要等到發布後才能上市 Android 分別是L Android 5.0.

galaxy 幸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