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雖然三星 Gear 系列智慧手錶的許多粉絲都在期待新的 Gear 3 和 Gear Solo 型號將在 IFA 2014 上正式亮相,但三星本身也報告了其已發布產品的又一次成功。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本身與韓國製造商一起專注於 Gear 智慧手錶,因此,現在有超過 1000 個應用程式可供下載。三星決定透過發布新的資訊圖表來慶祝這一里程碑的實現,其中展示了各自類別中排名前 5 名的應用程式和其他幾個流行的應用程式。 

適用於 Samsung Gear 2、Gear 2 Neo 和 Gear XNUMX Neo 的前五大應用程式之一 Galaxy Gear,飲用水應用程式排名第一。借助手錶中的感測器,它可以檢查使用者的飲酒習慣,並為他提供遵守該習慣所需的數據。作為資訊圖表中五個最好的應用程式中的第二個,我們找到了著名的Runtastic,該應用程式測量運動期間的值(包括例如跑步的長度、燃燒的卡路里等)並將其顯示給用戶。嬰兒看護應用程序,由於配對,我們在資訊圖表中找到了第三個應用程式 Galaxy 該設備監控孩子的睡眠並在出現問題時提醒用戶。 Gear 2048 應用程式也入選娛樂類別前五名。這是著名遊戲 2048 的 Gear 手錶版本。最後,三星將 Travel Translator 列為排名前五的應用程式之一,顧名思義,它可以翻譯外語,使用戶能夠理解它們。有關這五個應用程式以及三星在資訊圖表中顯示的其他應用程式的更多信息,我們建議您查看剛剛提到的資訊圖,該資訊圖位於文字正下方。

三星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