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artThingsIFA 2014 不僅僅是手機和配件,儘管事實如此 Galaxy Note 4將在展會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手機並不是三星生產的唯一產品,三星消費電子首席執行官 Boo-Keun Yoon 表示,三星將在展會上舉行另一場會議,這次專門討論智能家居的計劃,即物聯網。 。該會議將被稱為“未來之家”,將於展會兩天後舉行 Galaxy 註 4,5 月 XNUMX 日/XNUMX 月 XNUMX 日

三星計劃在本次會議上引起人們對自動化家居重要性的關注,並將強調該公司為這一領域貢獻創新的努力。此外,三星在智慧家庭方面有著巨大的計劃,最近以200億美元收購SmartThings以及其他公司採取的舉措證實了這一點。除了三星之外,谷歌也對這一領域表現出了興趣,它以總計 3,7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Nest Labs 和 Dropcam,也表現出了興趣。 Apple,他在 WWDC 2014 發表 HomeKit.

//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