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2布拉格,25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發布 200個成功申請,從第一輪行動應用開發者大賽晉級 2014 年三星 Gear 應用程式挑戰賽。 該競賽於今年 5 月宣布,旨在支持世界各地的開發者為三星穿戴裝置創建優化應用程式的努力。總共參加了比賽 980 份申請,其中包括應用程式 LBS (基於位置的服務)使用使用者目前的位置,或用於時間規劃的應用程序, RSS 讀者, 遊戲應用 以及許多其他人。開發商來自 69 個國家 包括 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

我們對開發商的這種興趣感到非常高興。他們對 Gear 穿戴式裝置領域的熱情非常明顯,這也支持我們努力開發可擴展用戶選擇並提供非凡體驗的設備, 媒體解決方案中心總裁兼主任 Won-Pyo Hong 說。 」比賽的成功證明了可穿戴設備市場不斷增長的潛力,因此我們將繼續支持開發者創造新應用程式的努力。”

在第一輪中,主要標準是了解 Gear 手錶的功能、該應用程式為其用戶帶來的好處及其獨特性。 200 名成功參與者 獲得 2 000美元 並晉級下一輪。 第二輪 將選擇範圍縮小到 40 位入圍者,誰可以期待分享這筆資金 $850 美元.

總冠軍獲得 100 000美元 10個最佳應用程式也將納入公開競賽 人氣獎。它的獲勝者然後得到 寶馬i3.

會議期間將公佈十名決賽入圍者 三星開發者大會,在舊金山莫斯康西部中心舉行 11年13月2014日至XNUMX日。 決賽入圍者將被邀請參加會議,並將有機會展示他們的申請。

有關 200 名第一輪決賽入圍者的名單,請訪問 Samsung Gear 應用挑戰賽 http://gearapp.challengepost.com/submissions

三星齒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