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能watch3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三星為圓形設計的手錶設計申請了專利,當時我們將其歸因於今年推出的三星 Gear 3 型號。然而,根據新的信息,我將提供一種不同的設計,它根本不會是圓形的。然而,專利不僅僅是專利,據說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帶有圓形顯示器的 Gear 手錶型號,該型號將與摩托羅拉 Moto 360 手錶和 LG 的其他手錶競爭。

新款手錶已經準備了一段時間,但我們不知道它是今年還是明年上市。不過,現在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將與三星並肩起步 Galaxy Note 4還將銷售一款帶有SIM卡插槽的Gear Solo手錶,因此即使用戶無需將手錶連接到手機,手錶也能夠撥打電話。 Gear Solo 手錶將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而圓形手錶尚不確定是否會提供 Tizen 或 Android Wear。但需要強調的是 Android Wear 現在與圓形顯示器相容。

三星齒輪3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