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超級2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另一個消息傳來 Galaxy Mega 2。在其尺寸、照片、韌體甚至硬體規格洩漏後,我們有機會看看這款預期產品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更準確地說,是它的價格。三星 Galaxy Mega 2出現在馬來西亞授權店SanHeng的報價中,售價為RM1299,約8600捷克克朗或310歐元。因此,它在發布後可能會以大約這個價格在捷克共和國/SR 出售,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完全確定,因為眾所周知,三星經常在歐洲調整價格。

雖然孤身一人 Galaxy Mega 2 還沒有推出,它的規格也已經出現在商店的網站上。其中包括分辨率為 6×1280 的預期 720 吋顯示器、8MPx 相機以及頻率為 1.5 GHz 並由 1.5 GB RAM 支援的四核心處理器。據稱,這款智慧型手機有一個作業系統 Android 4.4 KitKat 和 8 GB 內部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

因此,有關處理器的規格與最近公佈的規格一致 informacemi,據此,除其他事項外,他將來到 Galaxy Mega 2 有兩種版本。第一款針對歐洲市場,將配備 Exynos 4415 處理器,支援 LTE 和 WiFi 802.11 b/g/n 連線、Wi-Fi Direct、DLNA、Wi-Fi 熱點、藍牙 4.0 LE/ANT+、GPS、GLONASS 和紅外線光束,可與三星的智慧控制應用程式一起使用。第二個版本將配備高通 64 位元 Snapdragon 410 SoC 處理器,該處理器具有四個 Cortex-A53 內核,頻率為 1.4 GHz。接下來,Adreno 306形式的GPU將在第二個版本中運作。從軟體方面來看,它應該 Galaxy Mega 2 根據較早的資訊工作 Android4.4 版配備了三星的 Magazine UX 上部結構,以及激活顯示屏左側或右側導航按鈕的選項形式的新穎性,以提高僅用一隻手即可控製手機的能力,因為使用 6 英寸顯示屏,用戶可能會遇到相當大的困難。

Galaxy 超級2

*來源: 三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