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5電池Samsung Galaxy S5 已經無數次被評為有史以來電池壽命最長的智慧型手機之一,這要歸功於多項降低放電率的創新,其中包括超省電模式「超省電模式」 ,開機後手機還有10 %的電量還能續航24小時。對於那些即使將這些便利性與容量為 2800 mAh 的原廠電池相結合還不夠的人來說,有些公司為個人智慧型手機生產高容量電池。

前段時間Mugen推出了5900mAh的電池 Galaxy S5,但要求不高的客戶肯定會欣賞來自知名廠商Mophie的全新電池,容量為3000mAh。 Mophie 的大容量Juice Pack 將於8 月99,95 日起在商店發售,售價為2000 美元,約合80 捷克克朗或XNUMX 歐元,但目前還沒有關於它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上市的消息,我們只能希望這種新穎性也進入了我們的市場。如果沒有,幸運的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取得電池,特別是 eBay。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mophi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