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在多次嘗試製造自己的平板電腦失敗後,巴諾書店聯繫三星,希望幫助他們開發一款專為狂熱讀者設計的新設備。即便如此,人們仍然可以描述三星和 Barnes & Noble 工作室推出的最新平板電腦的故事的開始,這款平板電腦的名字是三星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正如已經提到的,這款新的 XNUMX 吋設備主要面向圖書讀者,因為它結合了經典平板電腦和電子閱讀器的功能以及 Barnes & Noble 獨家應用程式的特色。

由於這款平板電腦主要用於閱讀書籍和雜誌,因此三星決定不在其中安裝任何超強大的硬件,因此三星能夠 Galaxy Tab 4 Nook可歸類為低階設備,根據已知規格,它擁有7吋顯示屏,解析度為1280×800,像素密度為216ppi,四核心處理器,頻率為1.2 GHz 。

然而,大多數潛在感興趣的人肯定對價格比規格更感興趣,公司計算出的價格正好是 179 美元,換算成大約 3600 捷克克朗或 129 歐元,但捷克共和國/捷克共和國的確切價格SR在決賽中可能而且很可能會有所不同。 Galaxy 因此,Tab 3 Nook 比亞馬遜的競爭對手 Kindle Fire HD 貴 40 美元,但與它不同的是,三星和 Barnes & Noble 的產品有一個作業系統 Android 因此,Google Play 商店也可以充分利用。相比之下,亞馬遜 Kindle Fire HD 只有亞馬遜應用商店,選擇範圍要小得多。所有三星用戶 Galaxy Tab 4 應該每週都會到達商店,然後將獲得 Barnes & Noble 價值 200 美元(4 捷克克朗,約 000 歐元)的新設備的免費閱讀。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

Galaxy 標籤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