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DC_徽標方形三星兩年前就生產了第一批能夠打電話的平板電腦。從那時起,我們就沒有聽說過太多有關此類實驗設備的消息,因此它們似乎是失敗的產品。但事實恰恰相反,雖然歐洲對此類設備的需求很少,但在世界其他地區卻恰恰相反。在亞洲,具有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開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在某些國家,他們甚至開始將在這裡如此受歡迎的平板手機趕出市場。

「奇怪」的平板電腦在亞洲如此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價格。它們在人們買不起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國家尤其受歡迎,因此他們決定用一石二鳥,購買一台具有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值得注意的是,光是2014年第二季遠東地區就售出了13,8萬台平板電腦,其中高達25%的平板電腦具有通話功能。與去年相比,「手機平板」的受歡迎程度增加了60%。在印尼或印度等國家,這類平板電腦已經獲得了 50% 的市場份額 - 因此,我們認為這是三星等公司決定主要在亞洲銷售此類設備的充分理由,就像在亞洲一樣7英寸的情況 Galaxy W. IDC公司給出了統計數據。

具有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ID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