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天,三星獲得了幾款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專利,這些智慧型手機已經與現有設備相似。其中可以找到例如三星設計商標 Galaxy 圓形或設計非常相似的東西 Galaxy 與III。但在三星最近幾天獲得的專利設計清單中,出現了一個有趣的驚喜,它的設計形式與三星多年來最大的敵人製造的智慧型手機非常相似—— iPhone.

論與手機的巨大相似性 iPhone 主要涉及標誌性的Home Button,它不是矩形的,而是圓形的,就像 iPhone。人們還可以指出顯示器的長寬比,但這款手機上的顯示器比上一代更長 iPhone 4 及較舊型號上的長度,但同時比較新型號上的長度短。例如,在這些專利中,出現了一項類似華碩PadFone的手機專利。

Samsung iPhone 專利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iPhone 專利

Samsung iPhone 專利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