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Note 3 Neo 更新自從該設備的韓國版更新四個多月以來,作業系統更新終於來到了「國際」版本,即在全球銷售的版本,因此也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銷售。有關該更新的第一個消息出現在印度,從那裡我們還知道其內部版本號 N750XXUCNG6,然後可以透過 Kies 服務下載並安裝該更新,但在接下來的幾天內該設備應該自行註冊更新。

具體來說 Galaxy Note 3 Neo 的 KitKat 版本 4.4.2 已經發布,這應該會讓平板手機更快。 “新的” Android 它還在頂部欄中帶來了白色圖標,延長了電池壽命,支援無線列印和許多其他功能。如果 Kies 服務報告未找到更新,我們建議再等待幾天或使用替代方法,即從 Internet 下載更新並手動安裝,但這種方法可能會帶來一些風險。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Note 3 Neo 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