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印尼是行動裝置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很可能會看到三星新工廠。這家韓國電子領域巨頭希望解決當地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需求的“問題”,這種需求實際上正在以火箭般的速度增長。具體來說,根據路透社報道,上述行動裝置將在該工廠生產,但目前還不確定三星要在該工廠投資多少,但肯定不會是小數字,因為其子公司 Samsung Display 決定在一段時間內前投資全部6兆韓元建設裝備越南新的柔性顯示器工廠。

以製造產品聞名的富士康前段時間也把目光投向了印尼 Apple,因為他計劃在那裡投資整整十億美元,建造他眾多工廠中的另一座工廠。為三星建造的工廠預計每月可生產900 萬台設備,而起步時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產量將在000 萬台左右,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想要開始生產或至少建造該工廠的具體時間。工廠。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工廠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