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迷你水準儀盒三星發布旗艦產品“迷你”版本的習慣顯然已經影響了它自己的音頻產品。今天,這家韓國製造商正式發布了新的 Level Box 迷你無線揚聲器系列,它是相對較新的 Level 系列高級音訊產品的一部分。顧名思義,Level Box mini 是原始 Level Box 揚聲器的較小版本,三個月前與高級耳機一起發布。 

Level Box mini 本身有一個 55 毫米立體聲揚聲器,與被動冷卻器相結合,可產生「強勁、尖銳和平衡」的真正優質聲音。與其他 Level 產品一樣,Box mini 還包含多個小工具,包括 S Voice 語音助理的控制、文字轉語音功能,甚至支援與行動裝置無線連接的 NFC 技術。此外,Level Box mini還整合了SoundAlive系統,該系統也被用於一些三星智慧型手機。然後,後者負責自動提高播放聲音的質量,並為用戶自己提供他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採取的步驟,以改善聆聽體驗。

正如一些人已經透過 S Voice 功能意識到的那樣,每個揚聲器都有內建麥克風,除了 S Voice 功能外,還用於降噪和消除迴聲。設備內部還配備了容量為 1600 mAh 的電池,因此無需使用充電器即可享受 25 小時的音樂。 Level Box mini 系列揚聲器有藍色、藍黑、紅色和銀色可供購買,具體上市日期尚不清楚,但很可能很快就會上市。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