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能電視今年年初,特別是一月份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 (CES) 上,三星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電視產品,其中包括專為其智慧電視系列設計的產品。不過,這家韓國製造商顯然還沒有結束智慧電視平台的消息,根據最新消息,他們計劃在今年的 IFA 2014 展會上透露更多智慧電視的內容。

三星官方宣布,計劃在 5 月展會上發布「智慧區」概念,其中應包括《極品飛車:最高通緝》、《真實足球》或《高爾夫明星》等遊戲。該公司還將推出適用於智慧電視平台的新版 Skype,我們應該在 11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柏林貿易展期間了解更多有關這些創新的資訊。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智能電視
*來源: Samsung

主題: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