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每年將數十億美元的預算用於廣告和行銷目的。大部分資金隨後流入這家韓國電子巨頭贊助的各種活動。上述活動還包括奧運會,三星多年來一直是奧運會的贊助商,根據最新消息,三星已正式宣布延長與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合同,並將繼續贊助奧運會。委員會任期至 2020 年。 

這是在中國南京市舉行的儀式上完成的,三星將因此贊助 2018 年平壤冬季奧運會和 2020 年東京夏季奧運會的無線通訊和電腦設備。更具體地說,三星將向運動員和組織者提供設備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印表機甚至個人電腦,與往屆奧運(包括今年的奧運)類似。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