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荷蘭入口網站 Mobifo.nl 成功找到了三星週末準備的基準測試 Galaxy 註4,其版本分別標示為SM-G910。這可能仍然只是該模型的測試版本,可能會在歐洲銷售,因為它已經包含帶有英特爾天線的新型 Exynos 5233 處理器,確保與 LTE Cat.6 網路的兼容性。除了處理器類型之外,基準測試還揭示了與手機相關的其他有趣的事情,這或多或少證實了我們過去了解到的情況。

根據截圖,該裝置包含一個頻率未知的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和 ARM Mali T760 圖形晶片。值得注意的是,基準測試確認了顯示器的對角線,該對角線保持不變。我將再次見到 5.7 英寸顯示屏,儘管與之前有所不同 Galaxy Note 3 此型號將提供 2560 × 1440 點的解析度。 Galaxy 此外,根據基準測試,Note 4配備了16百萬像素後置攝像頭,這駁斥了應該使用12 萬像素攝像頭的猜測。然後該設備將提供作業系統 Android 4.4.4 奇巧。三星 Galaxy Note 4 將於 3 月 2014 日在 IFA XNUMX 展會上亮相。

三星 galaxy 註釋4基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Mobifo.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